close

請問

我朋友他學歷多科系

高職是 汽車 (有丙級汽車修護)


二專好像是空調之類的


二技是電機工程


有近視 有小客車 大貨車(要進去 前才考到)駕照

他是說有可能會被分到艙底(因為是汽車科)

那他有丙級汽車修護 又有小客車 大貨車駕照

被民間專長選的機率高嗎

那就算沒被民間專長選 因為他二技是電機

所以下部隊是 電機下士的機率高嗎

如果帶丙級汽車修護去 那被分到汽機.....等(艙底)的機率高嗎??


謝謝大家回答

輪盤
noomni wrote:
請問我朋友他學歷多科...(恕刪)


大專兵不會是駕駛,電機兵艙底的
hsu0523 wrote:
大專兵不會是駕駛,電...(恕刪)

我覺得艙底的不差
如果是槍帆&帆纜或廚房&勤務
我寧願去艙底...
輪盤

noomni wrote:
請問

我朋友他學歷...(恕刪)

不一定 看你在新訊選的兵科
我選氣機 就被分到輪校去了
hsu0523 wrote:
大專兵不會是駕駛,電機兵艙底的
賓果

泡三溫暖的機會不是人人有喔

小弟是帆纜
輪盤
hsu0523 wrote:
大專兵不會是駕駛,電...(恕刪)

如果都依專長分兵!!我那學弟就不會化工碩士在連上
而不在化學兵營
連上缺駕駛兵,連長會派人去受訓!!
連長會叫參一把有這個專長的挑1個去受小卡大卡或小青蛙
輪盤
無腦鐵金剛 wrote:
我覺得艙底的不差
如果是槍帆&帆纜或廚房&勤務
我寧願去艙底...




............這位先生你真的愛說笑
奧田田 wrote:
.這位先生你真的愛說笑


不會啦
聽說二代艦的艙底不像老陽那樣了

小弟雖然是飛彈兵,不過下艙底過一星期
真的是又吵又悶又熱
在中心時班長老是唉什麼槍帆兵很累
其實上了船才知道
艙底才是最硬的

平日三班,出海左右班
每回出海,5、6隊的住艙燈沒熄過
小弟是睡到睡不著
回來還要清爐
每個人比黑人還要黑

記得那時都有告訴朋友,中海艦兵
專長千萬別寫什麼泠氣、引擎的

如果想當駕駛兵…
找個民代關說會比較快

不過…這是10多年前的事
一切都是命喇~
要看當時有什麼缺


三貓之僕 wrote:
說二代艦的艙底不像老陽那樣了...(恕刪)


是沒錯啦~但也不可能艙底會進化到比艙面上來的輕鬆愉快

引用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7&t=169151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賓果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d7sbarbcu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